闻如是

追寻永恒之物

04宇宙邵年恋爱实录

林哲宇乖乖地在门口等着,手叉在腰间却又不自觉想到刚刚的那个熊抱,想到斑马的手指轻轻触碰的感觉。

等了一会,林哲宇试探着拉开门,准备叫斑马出来。“碰”的一声,急忙拉门的斑马正好撞上正准备进来的哲宇。刹那间,两人的鼻息离得好近好近。斑马不自觉地舔了舔嘴唇。

湿润的唇流转着灯光的皎然,微微张开的嘴唇带有天然的挑逗。

林哲宇低垂着眼眸,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,暖色的灯光在他高挺的鼻梁边留下大片的阴影,隐去了他晦明莫辩的眼神。

鬼使神差地,林哲宇勾下脖子,缓慢地靠近了那对他梦寐的唇。舔舐,摩挲,碾压,仔仔细细领略每一寸的甜。

邵浩帆红着脸,却也情不自禁地搭上林哲宇的脖子,踮起脚,认认真真地回吻过去。舌头仿佛受过训练一般,自然地任求任予,纠缠着,仿佛这就是永恒,就是所有。

好不容易结束,斑马经不住地低喘,第一次亲这么长时间,斑马的嘴唇都发了肿。林哲宇死死地抱住他,脑袋埋在斑马的颈窝:“和我在一起吧。那一天,我是真的在和你告白。牵起身边人的手什么的——你知道的,舞台上我一直站在你身边。”

状况外却的确是意料中,斑马环住哲宇的腰,头埋在胸口闷闷地开口:“我知道,我看到那张纸了。”

那天的正式录制是林哲宇状态最好的一次,四个人也非常有默契地配合着。林哲宇望着认真弹吉他的斑马就笑得见牙不见眼。

灯光闪烁的舞台,欢呼雀跃的观众,没有一个知道这个男孩终于和他在一起了。躁动热烈的音乐,指间的撩拨,都变成林哲宇暗暗地宣告:“我们!在一起了啊!”

录制结束后,宣发大哥又召集四个人拍了几张照片。尽管受到了大哥的口头警告,林哲宇还是忍不住看向邵浩帆。于是官方发出来的花絮照片里,总有一两张是他直白灿烂的眼神,和斑马微微上扬的嘴角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闻如是 | Powered by LOFTER